人家都說

天蠍座的很可怕

雖然事實好像是這樣



今天夢裡我做的事情可怕到連我都被嚇醒了



考完工數

真的有虛脫的fu

下午回到家

睡個午覺好好補一下吧



結果

睡不好

又做了那個可怕的夢


我在夢裡........殺人

殺了不是一個人

更不是兩個人

是好多人

每個人的表情為什麼都那麼清楚



整個就是被嚇醒

醒來後

整個人很毛

雖然很想跑去隔壁房求救

但還是決定自己再躺回去睡

因為我是大人了

不可以跟小孩子一樣





真的很可怕

而且

怎麼會做這種夢

有人會解夢嗎???

可以幫我解一下嗎???


明天是不是該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