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店裡

還是有許多陌生感

同事們

還是一樣的好

只是多了幾位我不熟的人

工作上

還是一樣的多

只是不知為什麼不上手

客人們

還是一樣的多元

只是我變的沒有服務的熱忱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回來後還是有許多事讓我感到挫敗吧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只希望同事們別再離開了

我不希望下次我回店裡上班時

只有店長沒換

而其他人都是不認識的

反而變成我是新進員工








昨晚聽到的消息

讓我很傻眼

也很不真實

畢竟

學期末的時候我們還一起去印講義

也有一起吃過飯

總喜歡拉長聲音叫著他的名字


如今

大學的大魔王

輕而易舉的破壞我們單純的生活

一個人的人生也被這樣玩弄了




21大魔王

這是我第二次成為你的受害者

大一

我剛認識的好朋友.好學長.好哥哥.好男孩

也被你趕走

大二

你又再度送走我的朋友

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怕

原來

人要分離是這麼的簡單

只要

大魔王一出手

剩下的只有分離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