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放了幾天囉

一直到昨天才回到桃園

今天

終於去上班囉

怕遲到

又想吃早餐

所以早早就到了店門口

卻沒看見半個人影

在車上吹著冷風

只好快速的把熱巧克力喝完

不然

會被冷死

一直等不到人

不經的懷疑起

該不會是太久沒上班了

連上班的時間就記錯了吧

還好

一直到上班時間的前五分鐘

開門的人出現了

好吧

我只能說我忘了大家都是不到上班不出現的人



一個人認真的擦著店外的玻璃

還有掃著店外

一切都還蠻習慣的

一直到

碰上了我害怕的櫃檯

因為我把結帳忘的一乾二淨了

所以復習站櫃檯是我今天最緊張的事

而櫃檯真的讓我陌生很多

去年暑假我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才熟悉才習慣的

而現在又變得笨手笨腳

因為櫃檯讓我連簽貨都變的遲頓了



今天最大的工作

就是包著我老媽公司訂的貨

終於在我一天的工作日中把他包完了

記得去年的寒假我也是無止盡的包裝

我根本就是這家店的加工廠了




而我的腳

從這個冬天開始就一直跟我過不去

而今天

一直到快下班前夕

我真的受不了

決定準備要去看醫生了

不然

這想之後就不用上班了

因為

我痛到想把腳給砍了




給我安份點

你們的主人

一點都不溫和

不要再惹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