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我開心的撒錢日

女生真的需要大大的血拼一下

真的心情會變超好的

我也不是亂花錢啦~

畢竟冬天真的沒有什麼衣服啦~

所以要好好買一下囉..........

嘿嘿.....

現在就由我們家的寶貝蒂蒂、懶狗狗來為我們展示我的戰利品



嘿嘿...自認為低調中又高調的帽帽

這是我最後一個戰利品

本來我已經收工了...但看見他..特別..又開工了~




嘿嘿...他有可愛的大扣扣和小口袋

懶狗狗很有麻豆的FU喔~




可愛的貓貓

在那間店裡本來看上的是另一件

結果又換了這件

因此被店員虧:你這女人~這樣很不好

哈哈......



這是我超愛又有點點那麼高調的綠色外套喔~

嘿嘿....裡面都是我最愛最愛的毛喔!

嘿嘿....還是亮緣色的毛喔~特別的啦!



哇哇哇.....

正面真是低調~不過我很愛他的顏色~

但一看到後面...好多好多磨菇喔~口愛的啦!



好亮好亮的藍色~

好愛好愛的大象~

整個就是很酷喔!



也是愛上他的顏色

而且就很舒服的FU~



哈哈...蒂蒂被我打扮成女人了...

真是口愛啊~



還有我人生第一雙高高的高跟鞋

後面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不過...男生都對針對那蝴蝶結

男生們好像都很不愛蝴蝶結

不過穿長褲就看不到了啊

唉...整個很愛穿起來後的身高....

泣...為啥我長的不高呢.......






以上就是我在五分埔的戰利品

當我的小老公車箱裡裝了滿滿的衣服

被阿傻大念我是個批發商

哈哈

就有大大的滿足感

真的

對自己好一點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