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外面做颱風

心情

也再做颱風




因為

身體上的不適

而且

三度被人踩到我的禁忌

所以

心情真他喵的不爽......






兩次都是愚蠢的人類光明正大的踏著我的禁忌

最生氣的是自己

為什麼我總是要默默的承受

而髒話總是罵在心裡



原來自己是個這麼沒個性的孩子



而最後一次

是自己的愚蠢做出愚蠢的事

讓別人讓自己踏上我的禁忌




話說

我是個聰明的孩子

所以

聰明的孩子再也不做出愚蠢的事情



小白說的對

我認同你的論點

我也學習著那樣的生活

因為

我本來就是那種人

所以我不該闖入不屬於我的世界

蠍子

就該有蠍子的樣子






聰明的孩子不再做愚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