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真的入侵了地球

因為他們留下了證據

他們留下了殘害地球人的東西

那個東西就是

「 物理化學 」



由此可見

我是貨真價實的地球人

因為我不懂外星人的思想

我不是外星人

跟外星人頻率對不上厚

當然看不懂他們留下來的文化啊



真是莫名其妙

為什麼我們要被外星人的文化荼毒呢?!

真是莫名其妙

真是.....喵的咧~




大家都會好心的說:「 你有問題可以問我啊! 」

可是

不是我不問你們

而是

我根本不知我有什麼問題可以問你們啊!




算了算了

我就是..........地球人

怎樣

咬我啊

喵的咧~

哼~~~




不爽

我休兵

我現在...發下武器...直接給你砍

可以嗎?!

這樣有比較開心吧!



下次我一定要打敗外星人

你們滾回外太空吧!

喵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