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應該不是吃錯藥

因為我沒吃藥啊

該睡覺的時間我精神超好

應該說不是超好

而是不想睡

即使我累了

閉上眼想好好睡一覺

卻怎麼也睡不著



現在是4:55分

把質均看了一半

我居然再熬夜念書了

這週絕對不是期中考週

而我

努力的想搞懂他

努力的適應看著英文的題目




我根本就是夜習性動物



到了早上不是就該累了睡了

而我

卻不行

就算在課堂中有一絲絲的睡意

趴下來

閉上眼

想放空

要休息



就是睡不著

就這樣

睡意又不見了




一直以睡覺神手自稱的我

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機

就是

睡不著

但是

我卻不知是什麼原因

是因為心裡太多事了嗎

可是

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

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事又是什麼



我是不是該去看個醫生了

我想

應該不會是課業vs雜事帶給我的壓力感

使得我覺得不該浪費時間在睡覺上吧

我想

我還沒那麼偉大

還是我長大了呢??



不知

很煩

5點了

到了該叫病人起床吃藥的時間了

叫完了西瓜

7點半又要去隔壁踢醒育羽

逼他去上工數

然後

自己9點起來準備去上10的機掰「經濟未來」

我怎麼感覺不到未來了呢??






整個就是變神手了吧

不用睡覺的神手了

但我不想啊.........


還我睡覺神手的稱號來~

我該跟媽咪說我的病情嗎??

呵呵

這算是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